close

那一年,頂著中華職棒破紀錄的500萬簽約金加盟

那一年,還叫做曾傑志的曾翊誠

那一年,生涯首勝即是完投勝的小寶,流下了男兒淚

 

喜愛小寶的理由實在太多了...

前年12/31解約的時候讓我大哭了一場,2012年初重新簽回來之後又讓我大哭了一場

現在我只希望小寶能再多投幾年,不用創下甚麼豐功偉業的紀錄,我只想要他能有一個好好的引退賽就好...

 

這顆小寶的生涯首勝紀念球,原本是被賣家下架的商品,不小心被我在露天搜尋到,寫mail給賣家希望他重新上架

賣家很好心的上架了,然後售價也上升了一些....

 

2011.3.11在台南球場先發對上興農牛

曾翊誠生涯首勝紀念球 

側面的標語:英雄豪傑 志氣昂揚,運用那時候名字還叫做"傑志"的小寶弄了句slogan

曾翊誠生涯首勝紀念球

曾翊誠生涯首勝紀念球

背面是首勝的投球紀錄:丟的那一分是林仲秋敲的陽春砲

曾翊誠生涯首勝紀念球      

 

有點想把這顆球拿給小寶簽名,但是又怕破壞了紀念球的外表,最好的做法...

只好再買一顆給小寶簽(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