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對小寶的愛已經不用再多說了

前幾年,還是大學生的我,其實就有問到有人要出售小寶的球衣

只是那時候沒有錢,負擔不起,只好忍痛放棄

 

後來出了社會,有了一點點點點點的積蓄 (真的只有一點點..)

就持續的在Y拍和google上搜尋,卻始終再也找不到小寶的球衣,甚至連圖都找不到QQ

B。U。T。

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刀大,謝謝你~)

 

兩週前,有鄉民在PTT獅版詢問布雷的球衣

我就順手在下面推了一句

推 baseball04:那我可以偷問有人想出售小寶的球衣嗎QQ   223.138.88.73 03/15 16:36

(請不要查我IP)

 

原本只是推心酸的

但是過沒多久

!!!!!!!!!!!!郵差來按鈴了!!!!!!!!!!!

有人回信給我說,他在去年的同樂會上有抽到,可以轉售給我

真是太開心了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談定價格後 (不要問,很可怕)

隔天就迅速的在台北面交了!!!

 

每個球迷都會有自己自己專屬的夢幻逸品

我想,我終於擁有了。

至少在這10多年的獅迷生涯中,這絕對是我最珍藏的寶物,沒有之一

拿到球衣的當下,馬上深深的把頭埋進衣服內大口呼吸,真爽~

 

球衣正面

曾翊誠實戰球衣  

球衣背面

曾翊誠實戰球衣  

背面姓名,以黃底白框電繡

曾  翊  誠  

球衣的精華就是這張

球衣精華  

球衣正面左下角的標籤,寫著小寶的號碼

正面右下角標籤  

正面胸口隊名,以白底銀框電繡

正面胸口  

正面左下同樣繡著小背號

左下 號碼  

球衣正面的釦子,只有第一個可以真的扣上,其他都是裝飾品

整件球衣是以套上的方式穿著的,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孤陋寡聞)

只有第一個釦子可開  

台灣球衣的特性,球衣上贊助廠商的Logo

         背面上方                     正面右下                     正面左上

宅急便logo 右下 張君雅logo 左上 mizuno logo

         正面右上                         左臂                            右臂

右上  大亨堡 logo 右臂 國華人壽logo 左臂 鈊象logo  

 

雖然小寶已經到Lamigo二軍當投手教練了,但是有機會一定要去二軍比賽曬曬太陽看看他

並且讓他簽名在球衣上 >/////////<

OMG, 光用想像的就讓人臉紅心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