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被戰的真慘 科科

----------------------------------------------------------------------

其實我承認我就是那種只進統一主場,很少進其他球隊主場的球迷(遮臉),lamigo球場比較近就,興農有鍾家寶,進場還算OK。但是只要是兄弟主場,只要進場我就覺得心痛XDDDD,實在是不想把錢給兄弟XDDDDD

從大一第一次進台南球場 ,全副武裝超整齊,連手套都帶去只為了看能不能接到球,我還記得那天是4/1 羅敏卿的引退賽。

但是看球看到後來,下了課沒事的話就自己一個人去看球,漸漸變成只穿著拖鞋就去排免費的外野學生票,悠哉的躺在沒人的外野看球的球迷,那時候右外野總有一撮小破的球迷,我都坐在他們後面偷偷觀察他們

畢業之後,這一兩年進場,已經懶的拿著加油棒敲來敲去,只有在得分或超前的時候才會跳起來吶喊,喔對了,還有兄弟吃屎的時候也會喊的特別大聲

只有在總冠軍賽獲例行賽的時候,我才會比較激動,比較想坐在人多的地方一起吶喊,不然平常的例行賽我寧願坐在比較安靜人少的地方好好的看球

像前天去天母,買到自由座,結果發現人超擠,我根本看不清楚場上的狀況= =,而且前後左右講話的聲音都很大聲,有人在教人看球,有人不斷的問旁邊這是誰,到最後我只好離開,跑去坐在比較安靜的地方去看球了(最後坐在本壘最後方的走道上)

有些人去是湊熱鬧,感受氣氛
有些人只是純粹想看球

我想我已經從第一種變成第二種人了

所以對於加油的方式我覺得是見仁見智,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當然有新花招是OK的,特別是要抓緊這股WBC帶來的熱潮吸引球迷

但是說到統一個行銷,其實一直到幾年前,尤其是open醬家族進駐的那一年(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合作了)比起其他隊,其實統一都是走在前頭的,各式各樣的活動,從進場就一直不斷的拿著小東西小禮物,我曾經覺得這樣很好

但是這幾年,當我的櫃子裡已經塞滿著各式各樣的統一小東西之後,而且上面都有贊助商大大的Logo。我發現,這些東西我都用不到,也不知道要送給誰,因為實在有點........不實用。只有拿到的當下會爽,帶回家後就發現佔位置
連去球場我都只穿著鄉民設計的大餅T
統一自己出的衣服?帽子?我一件都沒買過...因為實在很醜

說到球迷,我實在不覺得棒球熱潮回來,就自豪自己球隊的球迷很多的那種人有什麼好得意的,前幾年低迷的時候,人都到哪去了?都是同一批人在球場奮戰,對我來說我不覺得有什麼差別,那你離開的原因是..? 因為假球的離開再回來我欣然接受,但是戰績迷的離開再回來,我只會呲之以鼻而已。至於那種別隊行銷好就轉隊的,我只會跟你揮揮手說掰掰

但是統一在今年真的是完全弱掉了,連Uni-Girls也整組壞掉.....球場就是這麼現實,沒新聞,沒新意,沒有人會想進場,我也想看到觀眾席上都是球迷阿,但是不要打擾我看球就好了

能有一隻長久以來支持的球隊,我覺得非常幸運
但是球隊的能力如果只能靠著感情因素留下老球迷
沒辦法創造新球迷,我只能說非常哀傷
統一還是要多加油阿


隨便打一打就快下班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seball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